Sunday, October 28, 2007

一封遲來的信--成穎收

嘿...好久不見啦...知道你懶得看西文,我還特別為了你兩兄弟破例打中文ㄝ...如果你們沒有痛哭流涕的話就太沒良心了ㄛhahaha!其實也不知道寫什麼....只是....想和你炫耀...在紐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ㄛ!!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ㄝ!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很多漂亮的妹妹呵!!你們一定在流口水了,是吧....
其實到了這邊我並沒有說真的很快樂.....想起以前曾經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這些好吃的,好看的,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我想你現在一定很想兔朝我吧!
我知道你一定會問我記不記得好幾年前我們一起表演的跨年晚會,我當仍記得...印象最深的就是你的裙子掉下來那一幕,大家差點沒笑翻天,因為你那時真的超白木的..不過也好反正是齣笑劇,也難得你搞到大家笑..記得你每次最厲害也就是把熱絡的場面搞到便冷場,所以那次算是你的經典之作hahaha 唯一一次有笑場沒有冷場....難怪你會問我記不記得....真是不懂的謙虛的死小孩.....講到了跨年晚會你一定部會忘記順便一提我們的第一次相聲處女作-88節的表演,我還記得我那時真是給你打敗了--你竟然拿出你那背論語的精神去背我寫的那種543稿子,還不望搖頭送耳一副正經樣...orz...我想應該就是自重那次的表演....我似乎激發起你那股難以滿足的表演欲,導致你每次都非要死拉我下水去辦一些有的沒有的活動...就這樣我也奸詐得在ㄧ次得活動中陷害了你...硬要較你演ROSA hahaha你也只好屈服在我的淫威下, 無法反抗,也不能反抗...誰叫我是導演ㄚ,,hahaha.所以“ㄧ開始“你就無奈得便成了“妖豔“的 ROSA,誰知你這個38的最後竟然給他走火入魔....還去跟女生炫耀自己有多漂亮...真是沒你辦法...你真的天真的以為自己是那麼的天生麗質?也不想想沒有賴叔用那補牆的技術幫你把你那月球表面的臉捕起來你以為你有多漂亮嗎?當然還有我這半桶的服裝設計師幫你設計那“夢幻小公主裝“ 還有Rafael 和michael 幫你量身定做的水球胸部 否則你真的以為就憑你那雙沒腳毛的教 ㄚ ㄎㄚ就能輕易得麻雀便鳳凰嗎?說到了“焦 阿 ㄎㄚ“ 你一定會向我抱怨,那次開幕典禮得時後我們編得那部起火舞!結果表演得時候火竟然半點都沒起來...倒是那石頭滿地得場底把腳都快磨平了,不過說實在你真的也蠻可憐得...上次被我逼去辦女生這次又要犧牲色相當酋長...所謂得酋長說難聽一點得其實也不過就是很可憐得魁儡要被我畫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頭上還要被差了一堆有的沒有得葉子,不知道得人還以為是哪來的瘋子hahaha...雖然如此你還是乖乖得讓我畫.....
在我印象裡頭...之後我就把這吃力不討好的"活動組組長“的責任丟給了你...沒多久自己就自私的跑去Chavon,套你說得一句-去當山頂洞人去了.....再之後就便成了家裡的“假日米蟲“,“家裡工作的逃兵“, 每個禮拜只有週末才會從山洞回來....帶著滿堆的作業,和滿臉都不用澆花或施肥就自己會長的很好的鬍子...,然後一回到家就開始受到你們的週末兔潮,雖然你只是嘴巴賤了一點,每次我回去學校之前都會怕我中文學不好...還會塞幾塊台灣的周杰倫,she 或是幾片電影來給我補習一下.....hahaha真是我的好兄弟...
每次我在唸書的時候,你種是說念那麼多幹嘛...走啦..走啦...去睡啦!每次被你誘惑之後去了寢室就便成了開party...聽你用你那五音不全的嗓子,把在好聽的歌到你的嘴都變成鬼哭神號.....不過我久了也就習慣了... 最好笑的是每次party都以扭屁股比賽當結尾....看誰撞誰的屁股硬...orz....我想應該沒有比這更白癡的事了吧....
不知道為什這些事...好像一直講不完這些幼稚的東西,一定是你傳染給我的...我發現我的邏輯越來越差..一定是你害的..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結尾這封信...你希望我怎麼寫呢.......
寫說我很想念你嗎?好噁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搞玻璃ㄌㄟ...
還是說沒有你我的生活變得沽乏無味,其實也不至於...
只是...
不習慣沒有人霸佔的大書桌....
不習慣沒人擠的大床鋪,和擾人的打呼聲..
不習慣沒有人逼我聽台灣音樂,和我唱 Juanes,
也不習慣沒有被人逼吃爆米花...
更不習慣插花的時候沒有人越幫越忙....

可是卻很習慣得很想罵罵你....

但可惜得是卻發現你已經不在了...

原本拿到獎學金得時候,想讓你羨慕一下也沒辦法了...
原本想給你看我的畢業展..,聽你說waaaooo的ㄧ聲也難了...
真是可惡被你落跑了......

希望你在遙遠的那端能聽到我遲來的這句....

好啦...說真的,我其實想和你說:這輩子遇到你應該是我上輩子修的福吧....我很後悔以前沒跟你說這句話...

好啦好啦就念在我打得那麼久的這份心,你就笑納吧!
如果想要一起演相聲,記的別忘了算我一份,我不會再拒絕你了.... 真的.
也許這輩子沒辦法,看看在天上以後再續吧..
或也許下輩子再說吧.....

你永遠的兄弟保龍上

4 comments:

Alexandra said...

ME KILLA!!!!

Unknown said...

Victor

I am at a lost for words....filled with emotions, memories, tears....i guess, they will forever remain in our hearts. I only hope that wherever they are, it is a nice place, because they deserve it. There's still so many things that they should have seen, experienced,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guess, the only other thing we can do is to be better people and strive harder. At least, we honor them that way.

Superpao said...

yeah I feel so.....I hope the day when we pass away we would have a lot of stories to tell them!

海底創世紀 said...

欸...不知道為啥會逛到這,看到這篇還真懷念也有趣,原來他以前是這樣的啊!哈
好快也十幾年過去了,都奔三了他還定格在22歲,另類的青春永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