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早起晨跑

今天早上終於做了ㄧ件非常不尋常的事...嘿嘿...放心啦我不是去殺人放火..我只是被我自己嚇到, 我竟然早起而且還去晨跑...這是ㄧ件我在紐約非常反常的現象, 不瞞大家說自從 Dominican Rep 搬來這的一個月過後再也沒有晨跑過, 更不用說早起了...每天過著夜貓子的生活, 好聽ㄧ點說是大城市的步調, 難聽ㄧ點其實是自己生活慢散...好像不睡到9點就不甘心起床(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會很度爛我hahaha...but it's truth); 不到12不甘願上床....然而今天這個壞習慣竟然不小心變了. 連我自己都給他嚇到, 連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是不是吃錯藥? 不過這樣ㄧ個反常的行為我希望能夠持續下去,畢竟是對身體是有益的,我想如果我再這樣過這種沒規律的生活..應該很活不了多久, 而且我不想像大部份的設計師都ㄧ副病奄奄的樣子, 一副要死不死的模樣, 要不就像隻瘦皮猴好像只要風ㄧ吹就倒了.....想了ㄧ想決定下學期把所有的課減ㄧ半...多花ㄧ點時間來運動, 以及煮很多好料給自己補ㄧ補...寧可做ㄧ個普通人, 也不要為了當什麼頂尖設計師而失去了健康. 有時候人還是活的平凡ㄧ點比較好...不要做太多夢...夢夠了就好...不要夢到連呼吸都忘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有自知之明是好事!加油吧!要持之以恆喔^^

Superpao said...

我盡力,....

海底創世紀 said...

所以你現在才會成為頂尖設計師的同時也把自己養的這麼壯嗎XD